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先达科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

microscan扫码器、microscan工业视觉系统、zebra证卡打印机、DNP证卡打印机、RJS条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静
  • 电话:86-0755-82798271
  • 手机:131470240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条码等级检测ABCDF级
新闻中心
条码等级检测ABCDF级
发布时间:2018-05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RJS D4000+产品简介

这种独特的便携式条码检测仪D4000+具有两种不同的扫描头可以供连接,Auto-Optic扫描头和Laser(激光)扫描头,共有九种不同的光学配置,安装方便,基本上可以使用于各种场合的要求。

ANSI操作模式:

     配备了Auto-Optic扫描头的D4000+是一款工业级的最灵活的ANSI检测仪,具有四种孔径尺寸,两种波长可以进行八种光学排列。适合所有的ANSI X3.182条形码需求。

     Auto-OpticRJS公司专为ANSI条形码等级分析开发研制的,同型号产品之间的可重复性是显著的,使D4000+作为广泛的ANSI检测仪成为最理想的选择。

 Laser操作模式

      配备了Laser扫描器的D4000+是一款极其容易使用的点射激光扫描器,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培训,可分析许多基本的条形码参数,进行解码率和解码百分比的计算。广泛应用于检测原材料要求特殊考虑的因素,比如:明亮的、弯曲的或表面不光滑的、潮湿的。

检测码制

Code 39; USS, w/mod43, AIAG B-1, B3/4/5/10, LOGMARS, HIBC

UPC/EAN including 2 and 5 digit supplemental codes

Code 128; USS, UCC/EAN 128 (see Unique ANSI and Laser Mode Features)

USS Codabar

Interleaved 2 of 5; USS, Case Code, w/ Mod 10 Check Digit

用户界面

、四个按钮: On, Print, Select, Enter

 4  液晶显示

 5 个提示灯 – 显示条码级别( Laser 模式);

平均条码偏差( Auto-Optic 扫描头模式)

、声音识别检测结果(功过、失败、电池电量过低)